无障碍说明

教练排名:曼萨诺跻身世界百强 斯帅超孔特拉

教练排名:曼萨诺跻身世界百强 斯帅超孔特拉

教练排名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坛俱乐部主教练排名,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跻身世界百强,广州恒大教练斯科拉里超越广州富力的孔特拉排名中超第二。

世界俱乐部排名前10位的教练分别是巴萨(官网 数据) 恩里克、前皇马(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塞维利亚的埃梅里、拜仁的瓜迪奥拉、狼堡的黑金、尤文(官网 数据) 主帅阿莱格里、马竞西蒙尼、全北现代崔康熙、阿根廷河床马塞洛-加拉多、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

曼萨诺以4229分总排名第99位,比上期提升了2位,是中超主帅中排名最高的,远超过排名的116的国米主帅曼奇尼、前米兰主帅因扎吉等知名教练。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以3416分排名第148,比上期提升4位,超越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中超第二,孔特拉以3321分排名第156,比上期下降2位。鲁能主帅库卡第316,飙升了17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第345位。

中国本土教练中,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以1107分排名第540,是土帅中最高排位,前舜天主教练高洪波第558。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