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阿德为何出走 内讧!他与利拉德难以共存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今日美国》报道,阿尔德里奇之所以离开开拓者,主要原因是与利拉德无法共存。阿尔德里奇内向的性格,与利拉德外向的风格存在难以调和的矛盾,最终导致分道扬镳。

    揭秘阿德为何出走 内讧!他与利拉德难以共存

    阿尔德里奇不论是与罗伊还是利拉德都传出过难共存的绯闻

    对于阿尔德里奇选择加盟马刺,开拓者的感觉是不可理解。阿尔德里奇想要当家球星的地位,但马刺是邓肯的球队。即便邓肯退役了,还有总决赛MVP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未必能成为头号球星。阿尔德里奇若是那么在乎老大的地位,选择太阳是不是更合适?或者去湖人也可以,忍一年等到科比退役,湖人队内没有人可以与他争一哥的位置。

    效力开拓者期间,阿尔德里奇一直想拥有独一无二的队内角色,但他自我感觉始终未能得到足够的重视。最开始的时候,阿尔德里奇要和罗伊争宠。随后,开拓者又得到了奥登。当罗伊和奥登受困伤病后,阿尔德里奇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可开拓者又拥有了利拉德。阿尔德里奇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他有意无意的做出一些耍大牌的举动,比如让队友在大巴上等待,自己迟迟不上车。

    问题是,阿尔德里奇的愿望与他的性格是矛盾的。阿尔德里奇很内向很低调,认为专心打好比赛就可以确立自己的队内地位,对于和媒体沟通以及社区活动漠不关心。当记者要求采访,阿尔德里奇通常的态度是拒绝。开拓者的场外活动会事先与阿尔德里奇沟通,这样做就是避免阿尔德里奇产生被轻视的感觉,但阿尔德里奇对于这些活动则是能推就推。

    利拉德与阿尔德里奇不同,这位控卫更加外向,与记者聊天以及参加社区活动更加积极。令开拓者苦恼的是,阿尔德里奇不愿抛头露面,却在利拉德承担这些工作的时候,产生嫉妒心理,认为球队对他不够重视,而是将利拉德视为王牌。

    在处理与阿尔德里奇的关系方面,利拉德是小心翼翼的,公开场合都是将开拓者称为阿尔德里奇的球队,但还是难以修补两人在性格方面的裂痕。利拉德的团队非常重视包装,帮助利拉德树立了更好的社会形象,这是阿尔德里奇想要得到的,但他却没有采取相对应的行动。

    就在今夏,利拉德原本计划与阿尔德里奇会面,劝说阿尔德里奇留在开拓者,但阿尔德里奇方面并不积极。事情发展到最后,阿尔德里奇给利拉德发了短信,信息是他将在马刺和太阳之间做出选择,这等于通知利拉德,他离开开拓者已成定局。现在,开拓者已经是利拉德的球队,而阿尔德里奇去了马刺准备接班邓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