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火箭悍将续约国王 两年600万堪称物美价廉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欧米-卡斯比已很接近同国王签订续约合同,知情人介绍卡斯比将得到两年600万美元合同。在今夏球员市场普遍薪资大涨的环境中,卡斯比的新合同可谓物美价廉。

    前火箭悍将续约国王 两年600万堪称物美价廉

    卡斯比2年600万留在国王

    27岁的卡斯比是在2009年于国王开启NBA生涯的。2011-13赛季他曾效力骑士,此后又在火箭效力一年,上赛季重返国王。上赛季卡斯比场均出战21.2分钟,为国王贡献8.9分3.9篮板1.5助攻。上赛季他48.9%的投篮命中率与40.2%的三分球命中率均创造生涯新高。

    卡斯比身高2米06,主打小前锋位置,也能够在小个阵容中担任大前锋。上赛季他的年薪刚过106万美元。今夏球员市场普遍大幅涨薪,卡斯比的两年600万较之上赛季薪资是有增长,但环比其他自由球员绝属“不贵”。可对比国王日前刚刚签入的前马刺锋卫球员贝里内利,国王为贝里内利开出的是三年1900万美元合同。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