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湖人难获巨头真因 只有一人能挽救落魄豪门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洛杉矶时报》资深记者比尔-普拉斯科撰文揭湖人难获巨头真实原因,他们原本的竞争优势,比如城市魅力和豪门血统已经失去吸引力,现在只有珍妮-巴斯有可能挽救湖人,如果湖人迟迟不能复兴,恐怕就要面对易主的局面。

    揭湖人难获巨头真因 只有一人能挽救落魄豪门

    或许只有珍妮-巴斯能够拯救这支湖人队了

    老巴斯的辉煌

    湖人已经不是当年的紫金军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湖人的管理层需要认识到这一点,巴斯家族需要开始展示出他们有能力让湖人重新成为我们曾经熟悉的那支球队。

    从2010年夺冠开始,湖人就变了。他们的老板杰里-巴斯健康状况逐渐恶化,当老巴斯在2013年2月去世,他的接班人并没有设计出适应新时期的发展计划,而是仅仅模仿他们父亲的做法,带来的结果只能是尴尬和失败。

    老巴斯是一位极富魅力的幻想家,他的天赋给球队带来了繁荣。在老巴斯的运作下,湖人是最有吸引力的球队,只要他们想得到的球员,就很少失手,从掷硬币获得状元签选中魔术师,到签下奥尼尔(微博),再到通过交易引进科比和加索尔,老巴斯一次次完成重磅引援,成就了湖人的辉煌。

    盲目自信的悲剧

    如今,当湖人与球员谈判时,得到的答复往往是拒绝。当阿尔德里奇决定加盟马刺,这意味着湖人连续第三年招募巨星失败。首先,湖人未能留下霍华德(微博)。然后,湖人未能引进安东尼,反而还失去了加索尔。接下来,他们未能得到阿尔德里奇。湖人屡屡碰壁的根本原因是他们还想用品牌效应打动球星,却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不是那支湖人了。

    湖人以表演时刻、大市场和娱乐作为招募的主要卖点,这些条件在以前很有吸引力,但如今几乎每个NBA球队所在的城市,都具备类似的条件。在招募阿尔德里奇的过程中,湖人努力展示球队的未来,但自从老巴斯的接班人在2013年给了科比两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湖人接连丧失天才球员,他们的未来并不明

    阿尔德里奇就住在南加州,他在西部打球,对于湖人很熟悉,但就是不愿意与湖人签约。门罗职业生涯单赛季赢球场次从未超过32场,但他不考虑湖人,而是去了雄鹿。小乔丹,他之前效力的球队与湖人共用一座球馆,但他对于湖人也没有兴趣,而是选择了小牛

    有人批评湖人的招募计划有问题,实际上湖人的计划是建立在仍自信他们依旧是以前那支豪门的基础上。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没有选奥卡福,而是摘下后卫拉塞尔。据传,湖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自认为可以得到阿尔德里奇。换言之,湖人还是觉得只要他们采取行动,就能获得心仪的球员。

    湖人错了,他们如今已经没有往日的竞争优势。现在的球员无兴趣和杰克-尼克尔森奥斯卡影帝,湖人铁杆球迷)聊天,曾经迷人的湖人女郎,每支球队都拥有。奥尼尔已经是比赛解说员,魔术师在经营棒球队,科比将年满37周岁,杰里-韦斯特为勇士工作,菲尔-杰克逊是尼克斯总裁,也许他还在等待吉姆-巴斯请他回去。

    湖人已经不是那支与众不同的球队了,他们恐怕将连续第三年无缘季后赛。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无疑是引人关注的,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的年轻组合也很有观赏性,但可悲的是,这支湖人现在只能回忆过去,他们还不知道如何创造未来。

    巴斯家族的最后机会

    想要让湖人复兴,最好的办法是让珍妮-巴斯取代吉姆-巴斯掌管球队运营,聘请真正了解当代球员想法的管理者。珍妮需要重新经营湖人这个品牌,让球队真真正正的符合新时期的要求。

    不过,珍妮曾说会再给吉姆两年的时间。这与吉姆的说法相符,他在去年接受采访时承诺,再等三年如果情况没有改善,他就会放权。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两三年的时间有些长了,尤其是明年夏天将是湖人重建的最佳机会,科比的合同到期,湖人拥有极大的工资空间,足以为杜兰特等大牌自由球员开出他们想要的合同,这是湖人复兴的关键。如果吉姆在明年夏天还是无所作为,他就不会给湖人带来什么了。同样,如果吉姆明年依旧失败,而珍妮还不接管球队,她也将失去机会。

    巴斯家族打造了曾经的豪门湖人,他们为社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因此现在还没有外界的压力逼迫巴斯家族出售球队,但如果湖人迟迟无法走出困境,那一天迟早会到来。一旦湖人明年还是未能得到强援,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