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执行板凳神兵合同 季后赛轰20+队史第4人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孟菲(微博)斯商报》消息,灰熊已经执行了替补控卫本诺-尤德里下赛季的球队选项,尤德里在2015-16赛季将拿到22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薪水。

    灰熊执行板凳神兵合同 季后赛轰20+队史第4人

    尤德里下赛季继续为灰熊效力

    今天是尤德里33岁的生日,他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就在今天,灰熊宣布执行其下赛季22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而按照合同规定,如果灰熊裁掉尤德里,他们只需要支付后者92万美元。

    上赛季,尤德里为灰熊出战79场常规赛,场均登场18.9分钟,能够得到7.7分2.8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8.7%。

    在对阵开拓者的季后赛首轮,尤德里一度大放异彩,在系列赛首战中,尤德里上场24分钟,14投9中砍下20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且没有一次失误,成为了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尤德里也就此成为了为灰熊队史第四位季后赛替补出战拿到20+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庞德塞特(22分)、迈克-米勒(21分)以及OJ-梅奥(20分)。

    考虑到今夏自由市场天价合同满天飞,灰熊自然不会放弃板凳席这员悍将,220万美元留下这位替补控卫对球队而言也是超值的选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