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扣篮王两年底薪签小牛 悍将兴奋加盟达拉斯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前NBA扣篮(微博)王杰里米-埃文斯以两年底薪签约小牛埃文斯本人随后也在推特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前扣篮王两年底薪签小牛 悍将兴奋加盟达拉斯

    前扣篮王将底薪加盟小牛

    在成功加盟小牛后,埃文斯也在推特中兴奋地表示:“真的很感谢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邀请我成为这一家庭中的一员,能够为小牛效力,我感到非常激动,继续前进,达拉斯!”

    据马克-斯坦恩给出的消息,埃文斯与达拉斯小牛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

    现年27岁的埃文斯身高2米06,司职前锋,他最惊艳的时刻出现在2012年的扣篮大赛上,当时,香珀特因伤退出扣篮大赛,埃文斯成为替代者,而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在这片场地上却一鸣惊人,凭借着跨人扣双球以及复刻“邮差”马龙(微博)的经典扣篮动作,埃文斯最终力压巴丁格、保罗-乔治以及德里克-威廉姆斯,捧得冠军奖杯。

    不过在职业赛场上,埃文斯的表现却有些默默无闻,他生涯前五个赛季一直效力爵士,最出彩的一个赛季是2013-14赛季,当时他场均能够拿到6.1分4.7个篮板,而在上赛季,埃文斯一共只登场38场比赛,场均只是登场7.2分钟得到2.4分1.9个篮板。

    如今小牛又给了他一个重新起飞的机会,从夏季的运作可以看到,达拉斯一直在补强自己的运动能力,他们此前刚刚签下了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如今球队又增添了一位能跑能跳的扣将。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目前还在积极追逐林书豪(微博),如果他们能够实现这一计划,那么两位“杰里米”也将会在达拉斯相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