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棒球手美艳妻子征服日本! 数亿签约当女优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效力于日本职业棒球联赛强队巨人队的美籍投手迈尔斯-米科拉斯(Miles Tice Mikolas)的妻子劳伦凭借可以媲美女星级别的美貌,成为全日本观众的焦点,权威媒体赞她是“横空出世征服全日本的美人”,“翻版的凯特-哈德森。”劳伦日前已经和日本的经纪公司“稻川素子事务所”签下一份5亿日元(约2500万人民币)的合约,正式进军演艺圈。

原先效力于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迈尔斯-米科拉斯今年4月作为巨人队的外援首次在日本的棒球赛亮相,众人的眼球都被坐在观众席支持他的妻子——劳伦所吸引,后者成为比赛翌日日本各大媒体重点报道的人物:“她以清纯脱俗的美貌和出众的气质喧宾夺主,观众和选手们都不禁紧紧盯住她”,“巨人队外援投手的美人妻成本场比赛的最大惊喜”等报道都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迈尔斯-米科拉斯和劳伦都是出身于佛罗里达州下属的城镇朱庇特,两人是高中时代的同级生。不仅是私底下感情甜蜜,他们也经常在比赛现场大秀恩爱——互抛飞吻,庆祝比赛胜利时当众拥抱亲吻。近一段时间来,劳伦成为日本媒体体育和娱乐版面的常客,被曝已经有多家经纪公司相中她,希望力捧她在日本演艺圈发展。

日本大型经纪公司“稻川素子事务所”日前正式宣布已经和劳伦签约,后者将在近期在日本演艺圈正式出道。该公司的社长稻川素子透露,最初在报纸的体育版面上看到劳伦的照片时,“有种惊为天人的感觉,这样的美人不当明星的话,实在是太可惜了。”据悉,劳伦将在近日亮相日本电视台的高收视综艺节目《超人气法律咨询所》。她表示会努力学好日文,也对出版料理书籍、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等工作十分感兴趣。稻川素子事务所去年4月迎来创立30周年纪念,目前拥有来自世界142个国家和地区共5200名艺人。

被指长得神似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日本国民女星米仓凉子的劳伦今年27岁,大学时代曾梦想成为一名专业演员,在纽约进修了相关的演戏课程。去年11月,她与相恋多年的迈尔斯-米科拉斯结婚,现在居住在东京都内的高级公寓,现在经常在自己的博客上秀出在日本生活的点滴趣事。劳伦每次现身赛场,都会引来一大批的球迷上前围观,索取签名和留影:“气场甚至比平时受国民爱戴的棒球明星还要足。”虽然今年4月才开始学日语,老板稻川却对她信心十足:“她本人对演艺工作非常感兴趣,进步很快。首先是希望她能在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演一些情景短剧,积累经验。”

(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ming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