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赛综述:热火绝杀篮网 8号秀砍24+9活塞胜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激战,今日只有3场比赛,活塞力克快船灰熊险胜黄蜂热火更是0.4秒压哨绝杀篮网

    夏赛综述:热火绝杀篮网 8号秀砍24+9活塞胜

    热火最后0.4秒绝杀篮网

    活塞77-69快船

    活塞8号秀斯坦利-约翰逊在昨天的比赛中砍下13分4篮板和3助攻,今日背靠背作战,他表现堪称惊艳,独砍24分和9篮板,另外还有3次抢断。

    约翰逊攻防俱佳,他在防守端将火箭旧将罗伊斯-怀特和乔丹-汉密尔顿限制到7投仅仅0中。最终在约翰逊的率领下,活塞占据主动权,最终以77-69战胜快船。活塞替补球员霍斯利9投7中抢下16分。

    快船外线表现不佳,全队三分球14投仅仅1中,沃尔特斯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12投7中砍下18分。

    灰熊79-75黄蜂

    前三节打完,灰熊就以64-47大比分领先黄蜂。但在第四节,火箭旧将特洛伊-丹尼尔斯和阿隆-巴恩斯连续远投命中,将比分追近。终场前30秒,巴恩斯有扳平机会,但他远投三分不中,球队逆转未果,最终以75-79负于灰熊。

    黄蜂9号秀卡明斯基 有不错表现,他8投6中,三分球3投2中,贡献14分和8个篮板。在已经打完的两场夏季联赛比赛中,他场均16.5分和10篮板。丹尼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其中三分球9投6中。

    本场比赛还是双胞胎兄弟阿隆-巴恩斯和安德鲁-巴恩斯首次正面对决,前者砍下16分8助攻和4篮板,后者数据稍弱,只有9分6篮板,但赢得了胜利。

    灰熊其他球员,斯托克斯10分,拉斯-史密斯贡献14分7助攻和3抢断。

    热火71-70篮网

    终场前0.4秒,热火还落后篮网1分。温斯洛发界外球,他把球抛向空中,泰勒-约翰逊空接上篮,完成绝杀。最终热火以71-70险胜篮网。

    热火10号秀温斯洛全场比赛砍下14分,他展示了出色的进攻技巧和强硬的防守功夫,另外还能够串联组织比赛。在比赛中,温斯洛敢于对抗,他获得12次罚球,命中其中8个。而过去这两场比赛,温斯洛的表现令热火感到满意。

    完成绝杀的泰勒-约翰逊贡献12分4篮板和4助攻。篮网落选秀博阿特莱特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23号秀杰弗森在防守端有不错表现的同时,还贡献了8分7篮板。(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