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接替乔丹演大灌篮? 尼克-杨:他不够黑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根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迈克尔-乔丹18年前主演的电影《太空大灌篮》曾风靡一时,不过如今的迈克尔-乔丹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飞人,如果此电影要拍续集,如今效力于快船队的扣将布雷克-格里芬无疑十分适合。

    格里芬接替乔丹演大灌篮? 尼克-杨:他不够黑

    格里芬因为太白不能演太空大灌篮?

    如果《太空大灌篮》拍摄续集格里芬有希望接替迈克尔-乔丹吗?作为洛杉矶湖人队的新闻人物,人生赢家尼克-杨显然不这么认为,在尼克-杨看来,布雷克-格里芬显然不能够跟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因为他的皮肤还不够黑,他就是太米色了。

    当被问及是否是自己对出演《太空大灌篮》续集有兴趣时,尼克-杨毫不掩饰自己想出镜的想法,不过一想特立独行的尼克-杨表示:“我可不想在电影里面演一个大英雄,我希望出演的角色是恶棍。”

    科比受伤期间,尼克-杨一直是湖人队的主要得分手,不过在今夏,尼克-杨有可能会结束自己的湖人队生涯,有消息称,湖人为得希伯特可能送出尼克-杨。上个赛季,尼克-杨场均能够贡献13.4分、2.3个篮板。(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