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第三签获绿衫军主力 兜售杨少侠清理空间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Yahoo》记者斯皮尔斯报道,湖人将签下凯尔特人的大前锋布兰登-巴斯。同时湖人希望送走尼克-杨,以便于清理出足够薪金空间,容纳签下的自由球员,以及希伯特

    湖人第三签获绿衫军主力 兜售杨少侠清理空间

    尼克-杨可能会被湖人交易

    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的巴斯,常规赛打满82场,其中43场比赛作为先发,场均贡献10.6分4.9篮板,命中率为50.4%,是一位效率不错的球员。而在进入到季后赛,巴斯4场比赛场均贡献5分2篮板,凯尔特人以0-4的总比分惨遭骑士淘汰。

    在今年夏天,湖人已经确定三笔签约,球队先是通过交易得到希伯特,随后又连续出手拿下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巴斯。但如此一来,球队的薪金空间可能不足以同时容纳这三位球员,因此交易就变得必然。至于为何是尼克-杨成为热门目标,首先他在去年夏天签下一份4年2150万的合同,其次他与主帅斯科特之间关系并不和睦。

    目前并不清楚巴斯能拿到一份怎样的合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