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密谈巴黎兜售C罗?两次逼宫早让他不满

老佛爷密谈巴黎兜售C罗?两次逼宫早让他不满

弗洛伦蒂诺卡塔尔密谈大巴黎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援引《法国足球》消息,上周六,皇马(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出现在卡塔尔,他同巴黎高层进行了对话,法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猜测老佛爷向法甲冠军主动兜售C罗(微博 数据)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C罗表达了希望同贝尼特斯共事的态度,他也表示会对新赛季充满渴望,但是不得不提的是,葡萄牙球星在谈到拉莫斯时暴怒,他表示,“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从这样的细节可以看出,在拉莫斯的转会问题上,CR7是不满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而COPE电台也曾经指出,C罗曾经致电拉莫斯询问转会进展。

那么在弗洛伦蒂诺眼中,C罗是否是非卖品呢?《每日体育报》早就披露,老佛爷准备在今年或者明年夏天送走葡萄牙人,他认为这是榨取CR7最大价值的合理时机,毕竟30岁的C罗很可能步入职业生涯的下滑期,《法国足球》爆料,弗洛伦蒂诺在近日现身卡塔尔,他同巴黎高层进行了一番会晤。

虽然弗洛伦蒂诺和巴黎高层的对话内容不得而知,但是《每日体育报》和《法国足球》同时猜测,老佛爷此行很有可能是主动兜售C罗,毕竟目前欧足联已经解除了对于法甲冠军的财政公平限制,这让他们有足够的预算去完成葡萄牙巨星的转会。

2014-15赛季,在多个重大问题上,C罗和弗洛伦蒂诺都意见相左,0-4输掉马德里德比后,C罗擅自开生日派对,遭媒体曝光后,弗洛伦蒂诺非常恼怒,他认为葡萄牙球星的行为是不尊重皇马球衣的行为,而C罗则认为老佛爷在这个问题上没有维护自己,这让他对主席也非常不满。

在安切洛蒂下课的问题上,C罗也声援意大利人,这同样让老佛爷非常被动,他对于CR7屡屡逼宫的行径极为震怒。此番卡塔尔之行,老佛爷很可能是兜售CR7,据《阿斯报》透露,巴黎早就为葡萄牙人准备好了一份天价合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