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埃爆广东队内幕 球员抽烟某大牌赛前喝酒

穆迪埃曝广东队内幕 球员抽烟某大牌赛前喝酒

CBA赛场的穆迪埃

腾讯体育7月6日讯据《体育画报》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广东队,今年选秀大会第7顺位被掘金选中的穆迪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他在CBA打球时的细节,他表示广东队的某位大牌球员,会在比赛开始前喝酒。

同时穆迪埃还透露,在CBA赛场上,是允许抽烟的,于是从赛前到半场结束,都是烟雾缭绕,以至于穆迪埃不得不在球场到更衣室的路上屏住呼吸。

除此之外,穆迪埃还透露,有一些队友会在赛前的时候在浴室里抽烟。同时他的一位队友还会在赛前喝酒,“这简直太疯狂了,要知道他可是我们球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不过穆迪埃并没有透露这位球员的名字。

在此之前广东队主帅杜锋(微博)曾表示,球队禁止抽烟喝酒。而在最近4年的CBA季后赛,广东三次输给了北京,只拿了一届总冠军。

杨威利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