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牛与湖人商讨交易 欲先签后换敲定林书豪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Yahoo》的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小牛为了能得到林书豪(微博),目前正与湖人商讨先签后换得到林书豪的方案。

    曝小牛与湖人商讨交易 欲先签后换敲定林书豪

    湖人与小牛商讨先签后换林书豪

    至于为何要先签后换,这是因为小牛目前所剩余的薪金空间,低于林书豪的市场价值。

    小牛想要追逐林书豪,已经众人皆知。毕竟在搞定马修斯与小乔丹后,达拉斯缺少一位当家控卫。在这种情况下林书豪自然而然进入眼帘,尽管上赛季在湖人过的并不如意,但书豪仍具备了一定的实力。

    之前《ESPN》爆料称,尽管小牛所能开出的薪金要少于其他球队,但林书豪依旧会认真考虑加盟小牛这个选项。在这里他可以与高富帅帕森斯相聚,在共同效力火箭时,两人私交甚好。

    上赛季林书豪代表湖人出战74场,在场均25.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11.2分4.6助攻。由于与主帅斯科特交恶的缘故,书豪基本没有回归湖人的可能,同时紫金军团签下上赛季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也将这条路彻底堵死。而对于林书豪来说,他能否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就得看湖人与小牛之间的谈判的结果了。

    如果双方谈判无法成功,那么小牛最多只能给林书豪开出一份年薪不到300万的合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