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密谋惊天交易 年薪2500万巨头辅佐詹皇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NBC体育》透露,今年夏天频繁祭出大手笔的骑士,或许会筹划一桩惊天交易。据悉他们可能会考虑用海伍德瓦莱乔作为筹码,交易篮网大将乔-约翰逊

    曝骑士密谋惊天交易 年薪2500万巨头辅佐詹皇

    乔-约翰

    伍德新赛季的年薪1050万,为完全不受保障的合同,这对于许多球队薪金压力沉重的球队来说意义重大。而瓦莱乔被加入合同中,完全是起到一个搭头的作用,新赛季他的年薪为960万。

    而乔-约翰逊新赛季的年薪高达到2490万,是仅次于科比,联盟收入第二高的球员。一旦骑士将这位球员纳入帐下,球队新赛季的薪金支出,乃至需要缴纳的奢侈税,都将会是天文数字。

    如果篮网与骑士能最终达成协议,那么如果在8月1日前选择裁掉海伍德,篮网不仅可以减少薪金支出,同时也可以令球队少缴纳数千万奢侈税。而瓦莱乔上赛季场均贡献9.8分6.5篮板,命中率为55.5%,目前他仍在养伤中。

    在今年夏天,篮网一直想要将德隆-威廉姆斯与约翰逊一起交易掉,后者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4.4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5.9%,尽管这样的数据意味着他并不是联盟里最优秀的得分后卫。但可以确定的是,约翰逊仍有能力帮助球队。

    目前这笔交易仍在讨论之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