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曝约什加盟国王 夜店戏言还是确有此事?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CBS体育》报道,鲁迪-盖伊约什-史密斯,两人似乎在一起夜店里相聚,为此盖伊还特意拍摄了视频。

    盖伊曝约什加盟国王 夜店戏言还是确有此事?

    盖伊爆料约什将加盟国王

    “他是下一位加盟国王的球员。”盖伊在视频上这样写道。

    从视频内容来看,约什玩的非常尽兴,而盖伊同样表现的一脸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国王确实在与约什接触。作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约什可以接受任何球队开出的合同。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说国王与约什进行了接触,但并没有任何权威渠道显示,双方达成或接近达成协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续约约什,火箭一直保留了自己的全额中产。

    上赛季火箭能逆转快船杀入西决,约什功不可没。在关键的第六战中,正是约什末节大发神威,这才帮助火箭死里逃生,打出经典的翻盘。在被活塞裁掉转投火箭后,约什常规赛出战55场,场均贡献12分6篮板。季后赛17场比赛8场首发,场均可以拿到13.5分5.6篮板。

    在此之前,火箭已经续约了布鲁尔与贝弗利,同时约什还是霍华德(微博)的发小与死党,从这一层面来看,约什似乎不太可能选择离开火箭,加盟国王。

    国王在之前先后签下朗多(微博)以及库弗斯,不过在争夺其余的大牌球员时,他们却是处处碰壁。国王曾为门罗开出过顶薪,未果;随后为哈里斯开出顶薪,依旧遭对方婉拒。

    必须要指出的是,约什新赛季的合同适用于“折扣条款”,即他所拿到全部工资,将通过这个计算公式得出————

    1350-(新赛季的年薪-赛季最低底薪)/2+新赛季的年薪。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