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半场轰21球 国家队比赛进球新纪录诞生

38-0!半场轰21球 国家队比赛进球新纪录诞生

独中10球的斐济射手图伊伍纳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恒大刚刚以7-0创造了中超最大比分纪录,但正在进行中的太平洋运动会上却也刷新了国家队比赛进球的新纪录,斐济以38-0大胜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这是太平洋运动会男足比赛小组赛的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五的第一轮比赛中,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就以0-30输给了塔希提。而在本周日,斐济在比赛第1分钟就进球,上半场狂进21球,下半场再进17球,将比分锁定为38-0。其中,斐济的图伊伍纳一人就攻进了10球,瓦萨萨拉攻进9球,还有3名球员分别上演了帽子戏法。

太平洋运动会每4年一届,现在已经举办至第15届,24个参加国都是太平洋周边国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更是首次被邀请参加4个奥运项目跆拳道、帆船、7人橄榄球和举重。而足球项目则由8支球队参加,参赛球员年龄都在23岁以下。据悉,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一共有人口10万人左右,球员都是来自小村庄,平时根本不踢足球,也正因为这样,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并没有加入国际足联,为此,这场比赛所创造的新纪录可能并不会被国际足联所承认。

赛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主教练福斯特仍然鼓励了球员们:“我们的球员大部分来自小村庄,他们不踢足球,没有遇到过真正的强队,也缺乏大赛经验,对塔希提的比赛已经让他们很震惊,而本场比赛上半场盯人也太松懈了,但下半场比赛好多了,我告诉他们要人盯人,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男子足球国家队比赛此前最大的比分纪录是在2001年创造的,地点同样在太平洋地区,当时澳大利亚在2002世界杯预选赛中以31-0击败美属萨摩亚,前锋汤普森一人包办了13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