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拒领美洲杯MVP!主办方无奈下撤销奖项

曝梅西拒领美洲杯MVP!主办方无奈下撤销奖项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再次拒绝领奖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梅西被评选为本届美洲杯MVP,但梅球王拒绝领奖!赛事主办方并没有另选他人而是干脆撤销了这一奖项,美洲杯历史上首次出现MVP空置的情况。

    本届美洲杯,梅西交出了1球3助攻的数据,率领阿根廷杀入了决赛。在决赛上点球输给智利让跳蚤感到非常失望,赛后梅西拒绝领取美洲杯MVP的奖项,镜头捕捉到赛事主办方在颁奖前悄悄撤走了奖杯。本届美洲杯首战,梅西就曾拒绝领取当场最佳球员的奖盘,当时主办方选择了其他球员顶上,但这次他们并没有另选他人,而是干脆撤销了这一奖项!

    当选美洲杯MVP的球员拒绝领奖,这在美洲杯99年历史上是头一遭,梅西也算创造了一个另类的纪录。2014年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在决赛上输给了德国,梅西在赛后被评选为世界杯最佳球员,当时心情无比失落的梅球王就非常不愿意上台领奖。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