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坚信妖刀不退役 若成真GDP将联手第14季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ESPN》报道,在搞定阿尔德里奇后,马刺对于吉诺比利选择回归“非常乐观”,球队坚信,妖刀会再战一年,而不是退役。

    马刺坚信妖刀不退役 若成真GDP将联手第14季

    GDP可能继续联手

    吉诺比利此前宣布,他将在阿根廷国内大报《民族报》上,透露自己的最终决定。尽管如今妖刀对于自己的未来仍三缄其口,保持沉默,但马刺管理层却对此非常乐观。

    由于上赛季首轮即被快船淘汰,吉诺比利一度流露出退役的想法。然而如今随着阿德的加盟,以及莱昂纳德与格林的双双续约,马刺重新组建起一套令人闻风丧胆的阵容。在目前的夺冠赔率榜上,马刺的赔率为1赔4,仅次于骑士,压倒了雷霆以及卫冕冠军勇士

    邓肯已经宣布肯定回归后,马刺目前的如意算盘是与邓肯以及吉诺比利这两位老兵续约,然后争取一下大卫-韦斯特。如若都能实现,这支老兵云集的球队在波波维奇带领下,仍将具备足够强大的竞争力。

    上赛季常规赛里,吉诺比利总共出战70场比赛,在场均22.7分钟内贡献10.5分4.2助攻,从数据来看依旧是一位相当不错的第六人。不过在季后赛里,妖刀表现一般,7场比赛场均18.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8分7.6助攻,命中率更是只有34.9%。

    假设吉诺比利最终决定回归,选择与邓肯以及帕克(微博)并肩作战,那么将意味着GDP组合将延续传奇。而这一组合在02-03赛季组建完毕后,至今为止已经合作了整整13个赛季。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