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留队?红魔门神亲称将回曼市参加备战

德赫亚留队?红魔门神亲称将回曼市参加备战

曼联(微博 数据) 门神将留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这个夏天关于德赫亚转会皇马(数据) 一事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自己的未来,作为当事人的德赫亚一直没有做过回应。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德赫亚今日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四台的采访,对于是否转会皇马,德赫亚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他只是表示自己要回曼彻斯特备战季前热身赛。

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在2016年的夏天到期,虽然红魔一直想与其续约,但是德赫亚拒绝与曼联会谈,这位西班牙人渴望加盟皇马。而皇马高层也看到了这一点,不肯拿出巨额的转会费为德赫亚赎身,红魔显然不想轻易的失去这位大将,因此这笔交易陷入了困局。尽管有消息称曼联已经主动降价到3500万欧元,但是皇马方面一直没有任何的回应。

前几日,德赫亚与女友回到马德里度假,而在经过几天的游玩后,德赫亚也结束了自己的假期,西班牙第四电视台也就转会皇马的问题采访了德赫亚:“皇马?我要回到曼彻斯特参加季前赛。”德赫亚的回答非常简洁,他没有透露自己的未来计划,只是表示自己会回到曼联备战季前赛。

德赫亚的回答令人浮想联翩,难道他已经得到了什么消息要留队,或者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封口令。而在《阿斯报》看来,德赫亚将会在今明两天回到曼彻斯特,他将会与球队主帅范加尔商讨自己的未来。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