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输球可以理解 恒大整体还是不如国安

[摘要]王宝山在比较恒大和国安的夺冠前景时认为,国安虽然在个人实力上与恒大有不小差距,但是前者在整体防守和高位逼抢方面却做的比恒大更好,这也是自己认为国安本赛季夺冠希望大于恒大的原因。

王宝山:输球可以理解 恒大整体还是不如国安

力帆主帅王宝山

腾讯体育7月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5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展开角逐。凭借于汉超 黄博文、王上源、郜林和郑龙(微博 数据)的7个进球,坐镇天体的广州恒大以7:0狂胜重庆力帆,这也是斯科拉(微博)里上任后在天体取得的首胜。对于这场惨败,力帆主帅王宝山在赛后显得神情沮丧。他表示,恒大赢球合情合理,但是自己没有想到球队会以这么大的比分输掉比赛,“我要向远道而来的为力帆加油的重庆球迷说声抱歉。”

尽管如此,王宝山在比较恒大和国安的联赛夺冠前景时依然观点鲜明。他认为,北京国安虽然在个人实力上与广州恒大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前者在整体防守和高位逼抢方面却做的比恒大更好,这也是自己认为国安本赛季夺冠希望大于恒大的原因。“不过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感受,并不能代表普遍的意见。”

今晚在主场大比分赢下力帆后,恒大得以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北京国安。对于恒大今晚的胜利,王宝山坦言意义十分重大,“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的确在卫冕之路上增加了不少筹码,毕竟昨天国安在客场击败了建业。如果恒大这场不能拿下的话,夺冠之路会变得更艰难一些。当然,这对我们力帆来说在士气上也是影响不小,好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的积分和排名没有太多的影响。”

对于今晚的比分,王宝山表示这是自己执教球队输的最悬殊的一次,“输掉比赛不可怕,重要的还是要总结经验教训。我和队员们说了,球队下半年的任务还是保级。”据悉,本场比赛的比分也是中超联赛有史以来分差最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