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狂刷七球强势反弹 魔鬼赛程?根本不是事!

[摘要]难以想象恒大以如此大比分击败对手。此前2013赛季足协杯比赛中,恒大曾以7-1战胜大理锐龙,在中超比赛送过辽足6-0,本场7-0的大胜刷新队史中超最大比分赢球纪录。

恒大狂刷七球强势反弹 魔鬼赛程?根本不是事!

7-0!恒大争冠获强心针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7-0狂胜重庆力帆广州恒大刷新了队史中超最大比分胜利纪录,球队繁忙的7月赛程也迎来了美好开局,同时为本赛季中超卫冕目标打了一剂强心针。

    恒大是卫冕冠军,而力帆是升班马,这场比赛的胜负很容易想到,但谁也不会想到恒大竟然如此大比分击败对手。此前在2013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中,恒大曾经以7-1战胜过大理锐龙,而在中超比赛送过辽足6-0,本场7-0的大胜刷新队史中超最大比分赢球纪录。

    斯科拉(微博)里上任后的3轮联赛,恒大仅取得1胜2平的战绩,排名下落至第三位,但对阵力帆的大胜可以看出恒大已经适应了巴西名帅的技战术打法,强烈反弹的恒大依然是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而且震动中超甚至亚洲足坛的保利尼奥还没有投入战斗,阿兰、埃尔克森两大射手以及张琳芃李学鹏、荣昊(微博)数据) 和刘健(微博) 数据) 等大将因伤缺阵,这些球员回归后,恒大的战斗力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主场6-1战胜辽足以来,恒大在联赛中豪取13轮不败,取得了6胜7平的战绩,可以看出球队虽然统治力不如以往,但依然十分稳定,这也是强队的素质。

    接下来恒大将迎来繁忙的赛程,7月11日奔赴长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7月15日则辗转返回天河对阵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7月18日又将出征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短暂的4天休息之后,7月23日,恒大又将迎来主场与拜仁的比赛,然后在7月26日奔赴杭州客场对战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主客场更替作战,旅途的奔波,加之本身存在的伤病问题,七月赛程将会给恒大带来巨大挑战。不过相信随着本场狂胜力帆,将极大提升恒大将士的士气,球员们会打好魔鬼赛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