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经纪人吐槽拜仁 信任不足重要比赛甭想上

格策经纪人吐槽拜仁 信任不足重要比赛甭想上

格策上赛季发挥让人失望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消息,拜仁的中场大将格策的经纪人沃尔克在近日接受了采访,他批评拜仁对于这位在世界杯决赛中攻入绝杀球的大将没有给予足够的支持,虽然出场时间不少,但是在重要的比赛中,格策却得不到首发的机会,这让格策十分的失望。

格策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中攻入绝杀球帮助德国队第四次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而在接下来的2014-2015赛季,格策也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在联赛中出场32次,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与德国杯中也出场了10次与4次。虽然出场次数比较多,但是在拜仁对战巴萨(官网 数据) 的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中格策却只获得了20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在对战多特的德国杯半决赛中,格策也是替补出战。

格策的经纪人沃尔克对此十分不满:“我当然希望马里奥(格策)得到更多的支持,如果他得到更多的信任,一定会爆发出惊人的潜力,或许他会变成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在上个赛季的几场硬仗中,格策只是替补,他当然很失望,这打击了他的信心,他总是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得不到首发。格策渴望在重大赛事中顶着压力赢得冠军,这也是他加盟拜仁的原因。我只能重复我的话,我希望格策能够得到拜仁更多的支持。”沃尔克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