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10分析:火力强大 罗森博攻陷博德

周日010 挪威超级联赛 博德闪耀VS罗森博格 2015-07-06 02:00

地点:阿斯皮拉球场

天气:8多云

博德闪耀队近况:

博德闪耀上轮联赛客场2-1击败了瓦勒伦加,爆出大冷,而球队之前曾遭遇三连败战绩走势,近十场比赛更是丢掉了25球,表现糟糕,赢球后的博德闪耀仍处在降级区内,目前积11分排名倒数第二位,本赛季进攻能力不错的博德闪耀还是受到了防线的拖累,联赛主场战绩2胜5负,主场场均失球达到2球以上,面对攻击力强大的罗森博格,球队拿分的信心不高。

罗森博格队近况:

罗森博格队周中欧联杯资格赛客场2-0击败了戈塔,球队各项比赛9场不败,状态保持稳健,在接连丢掉挪超冠军后,本赛季罗森博格迎来了反弹,尤其在攻击力方面,联赛目前打进了40球,数据遥遥领先于其他队伍,球队暂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位三分优势,本战面对实力不济的对手,迎来扩大领先优势的最大良机。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博德闪耀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稍处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5.70-4.50-1.38的sp组合,竞彩负赔指数低于欧赔平均,标盘数据极力支撑客队罗森博格,亚盘罗森博格早盘客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过渡客让一球中水盘面,盘口合理范围内调整,一定程度上拉低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度和赔付度的意图,两队实力和近况差异较大,此战建议主负。

预测首发:

博德闪耀:隆达克/布里克斯、雅各布森、莫伊、萨内/福博腾、萨尔特内斯、恩迪亚耶/克鲁兹、奥尔森/索罗斯(微博)

罗森博格:汉森/多尔辛、斯特兰德伯格、艾约尔弗森、斯文森/米德斯鸠、克里斯蒂安、简森/里斯基、索德尔兰德、米克尔森

(以雪)

竞彩周日010分析:火力强大 罗森博攻陷博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