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09分析:盘赔力挺 奥德力克瓦勒伦

周日009 挪威超级联赛 奥德VS瓦勒伦加 2015-07-06 00:00

地点:奥德体育场

天气:13多云

奥德队近况:

奥德队周中欧联杯资格赛客场3-0完胜谢里夫,近期十场各项比赛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打进21球,丢掉9球,攻防表现俱佳,联赛方面,奥德队目前积22分排名第六位,成绩差强人意,奥德队本赛季联赛主场胜率不高,7战仅得两场比赛的胜利,和局场次多达4场,本战面对实力不俗的瓦勒伦加,球队不可高估。

瓦勒伦加队近况:

瓦勒伦加上轮联赛主场1-2冷负博德闪耀,联赛三场比赛不胜,其中主场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出现了下滑态势,瓦勒伦加本赛季保持了强大的攻击力,进球数排名联赛第三位,瓦勒伦加力求反弹,数据上看,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尚且保持了不败战绩。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奥德队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70-3.75-3.75的sp组合,标盘数据给予奥德正向优势支撑,亚盘奥德队让步半球中水盘面,在瓦勒伦加客场不败战绩背景下,下盘有相当分流空间,笔者倾向盘赔正向力挺奥德,此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博主胜。

预测首发:

奥德队:罗斯(微博)巴赫、艾里克森、赫尔梅、哈根、格雷高、萨姆尔森、哈尔沃森、奥尔德鲁普、伯格、奥申、本特利

瓦勒伦加:郎格尔、瓦勒、托拉斯、古纳尔森、诺思贝格、霍尔姆、格林海姆、尼尔森、盖亚思、林德威斯特、布拉登

(以雪)

竞彩周日009分析:盘赔力挺 奥德力克瓦勒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