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08分析:无力让球 桑纳菲尤尔难胜

周日008 挪威超级联赛 桑纳菲尤尔VS特罗姆瑟 2015-07-06 00:00

地点:坎佩莱蒂球场

天气:15

桑纳菲尤尔队近况:

桑纳菲尤尔上轮联赛客场2-2战平了莫延达伦,近期取得了连平战绩,不过在这之前球队曾一度遭遇了八连败战绩走势,表现糟糕,球队也被牢牢地定在了垫底的位置,桑纳菲尤尔作为升班马,自身的实力和经验不足,目前攻防数据均为联赛表现最差的队伍,排名垫底也不足为奇。桑纳菲尤尔联赛主场战绩2胜1平4负,球队主场曾短暂取得连胜战绩。

特罗姆瑟队近况:

特罗姆瑟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海于格松,联赛主场取得连胜战绩,同为升班马队伍,特罗姆瑟在挪超也并未表现出太大的竞争力,球队目前也仅积12分排名第十四位,仍处于降级区内,特罗姆瑟近期客场比赛多战不胜,面对状态同样不佳的桑纳菲尤尔,特罗姆瑟也并无优势可言。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双方各胜两次,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48-3.40-2.35的sp组合,竞彩平赔指数搭配偏高,压低两头赔付,没有明显的倾向性,亚盘主让平/半高水起盘,过渡客让平手中水盘面,在桑纳菲尤尔借势主场无力撑盘的格局下,笔者倾向特罗姆瑟不败。

预测首发:

桑纳菲尤尔:布斯克、加布里尔森、阿莫霍娃、汉森、莫杰尔德、托普、K.汉森、瑞索特、迪恩、塞林、科克沃尔(微博)

特罗姆瑟:海格尔、诺尔比、旺贝格、奥德加德、安东森、汉森、兰度、约翰森安德森、莫德斯科、万德拉斯科

(以雪)

竞彩周日008分析:无力让球 桑纳菲尤尔难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