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07分析:实力退步 奥勒松需防冷门

周日007 挪威超级联赛 奥勒松VS姆延达伦 2015-07-06 00:00

地点:奥勒松-彩线球场

天气:12

奥勒松队近况:

奥勒松上轮联赛客场1-3不敌斯达队,球队近况不济,联赛近七场比赛仅拿到了1胜3平3负的战绩,表现较为糟糕。奥勒松目前积16分排名联赛第十一位,球队对比上赛季成绩有所退步,奥勒松本赛季防守遇到一些问题,联赛14场比赛丢球数30个,表现不够理想,而奥勒松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2胜3平2负,表现同样不够理想。

姆延达伦队近况:

姆延达伦队上轮联赛2-2战平了桑纳菲尤尔,联赛取得三连平战绩走势,但球队近六场比赛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的表现差强人意,目前积15分排名第十二位,领先降级区3分优势,球队的处境并不乐观,姆延达伦队本赛季战绩特点主强客弱,联赛客场至今未取得比赛的胜利。

交锋历史:

两队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73-3.70-3.65的sp组合,竞彩平、负赔指数搭配偏高,两队实力状态基本相当,亚盘奥勒松主让半球中水盘面,奥勒松受到盘赔的一致力捧,不过在奥勒松并无太多利好题材支撑的背景下,笔者建议适当防冷,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胜、平稳妥。

预测首发:

奥勒松:莱尔、里耶、达理斯坦、斯卡杰塔德、拉蒂福、拉尔森、巴兰迪斯、马蒂拉、比约达尔、塔安达森、詹姆斯

姆延达伦:弗恩、阿纳伯格、伯恩斯坦、奥尔森、斯特兰吉、汉森、高塞斯、阿斯姆德森、迪奥普、索塞纳、卡皮季齐

(以雪)

竞彩周日007分析:实力退步 奥勒松需防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