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04分析:客战不济 索尔纳防范平局

周日004 瑞典超级联赛 卡尔马VSAIK索尔纳 2015-07-05 23:30

地点:瑞典-卡尔马

天气:12晴天

卡尔马近况:

卡尔马本赛季在瑞超联赛前半程的表现难尽人意,目前13轮联赛战罢球队以4胜3平6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从数据上来看,球队防守端表现尚可,但是进攻端效率偏低,目前阵中最佳射手安德森仅有5球入账,好在经过了半个多月的休整期,球队的老伤号埃里克森和诺里都有望在本场比赛出场,另外卡尔马近期主场表现十分不俗,前一个联赛主场更是将卫冕冠军马尔默斩落马下。

索尔纳近况:

索尔纳目前排名积分榜第6位,和领头羊哥德堡相差9分,主客场战绩不均衡是导致球队目前未能杀入争冠集团的主要原因,至今7个联赛主场6胜1平的成绩可以说极其出色,但是做客6次却遭遇4平2负的尴尬记录,从数据上来看,客场破门乏术是导致球队成绩欠佳的主要原因,在主场威风八面的前锋古伊托和巴胡伊一旦到了客场便缩手缩脚,进球效率大跌。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卡尔马2胜2平2负和客队打成平手。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85-3.25-2.15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客队优势,但是以索尔纳主场龙客场虫的表现来看,本场比赛客胜受到的关注度有限,亚盘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平手,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亚盘刻意制造上盘无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索尔纳还是有望立足不败之地,竞彩复选平负防范平局更好。

预计首发:

卡尔马:卡梅尔、布乔森、尼尔森、奥曼、阿加迪尤斯、埃尔姆、霍纳坦、利马、佩克蒂斯、安德森、迪乌夫

索尔纳:卡尔格伦、约翰森、卡尔森、阿莱克斯、奥福里、桑德伯格、埃图胡、布罗姆伯格、古伊托、巴胡伊、班古拉

(以雪)

竞彩周日004分析:客战不济 索尔纳防范平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