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02分析:往绩占优 斯特罗力退维京

周日002 挪威超级联赛 斯特罗姆加斯特VS维京 2015-07-05 21:30

地点:德拉门-马里恩利斯特球场

天气:17

斯特罗姆加斯特队近况:

斯特罗姆加斯特周中欧联杯资格赛主场3-1轻取地拉拿,回到联赛,球队最近一战客场2-3不敌斯塔贝克,延续了本赛季客场不济的表现,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经历了换帅,效果还是十分明显的,目前积21分排名第八位,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不过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不错,拿到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

维京队近况:

维京队上轮联赛主场3-1轻取萨尔普斯堡,联赛取得连胜战绩走势,维京队目前积25分排名第四位,整体表现符合球队的预期,本赛季维京队战绩一大特点是,14场比赛仅有1场和局,维京队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4胜3负,战绩起伏性较大。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斯特罗姆加斯特取得了3胜1平2负战绩,其中斯特罗姆加斯特主场连续三次面对维京队全部取胜。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85-3.60-3.30的sp组合,指数对比往绩开浅,正视了维京队不俗表现,亚盘早盘斯特罗姆加斯特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升水,部分公司退盘主让平/半中水盘面,上盘筹码信心受到打压,鉴于斯特罗姆加斯特往绩优势看,球队主场有能力力保不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平。

预测首发:

斯特罗姆加斯特:佩特森、维里斯克、瓦斯维尔、霍伊布拉滕、哈尼、阿布、维克汉姆、欧文斯塔德、福萨姆、斯托夫罗、奥甘吉米

维京:奥斯特伯、西古德森、苏亚雷斯、郝根、梅茨、丹尼尔森、约根森、兰利、贝里萨、博德沃拉森、阿卜杜拉希

(以雪)

竞彩周日002分析:往绩占优 斯特罗力退维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