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遭退货!穆里尼奥:要把病猫变回老虎

法尔考遭退货!穆里尼奥:要把病猫变回老虎

虽然无缘继续为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但法尔考依然热盼征战英超(微博 专题) 。北京时间周五晚上,切尔西(数据)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前锋从摩纳哥租借加盟,租期为一年。为了正名“老虎”不是“病猫”,加盟蓝军的法尔考自愿降薪50%!

上赛季,头顶欧洲顶级神锋光环的法尔考在来到曼联后可以说是毁了一世英名。拿着28万英镑周薪的他交出的数据是29场比赛只进4球,难怪让英媒贴上了“英超史上最大水货”的标签。伤病不断导致的糟糕表现,使得法尔考在赛季结束后惨遭曼联退货。这倒给了穆里尼奥签下法尔考的机会,切尔西很快便与摩纳哥达成租借协议。在穆帅看来,法尔考未能发挥出自己的状态,是因为曼联主帅范加尔

没用好他。事实上,早在穆帅2013年重返切尔西时,他就点名想买法尔考。穆帅一般很少对转会目标公开评论,但对于法尔考,他当年曾说过,“我有一支球队,但缺少射手。摩纳哥是球员生涯末期的选择。 ”但摩纳哥最终还是以5100万英镑的天价抢走了“老虎”。虽然穆帅在法尔考走投无路之际伸出了橄榄枝,但切尔西可不是做慈善的。为了能留在英超为自己正名,法尔考在薪水方面做出了巨大让步。相比于上赛季在曼联拿到的28万英镑周薪,哥伦比亚人与切尔西签署了一份周薪14.5万英镑的合同,自愿降薪50%。除此之外,他在蓝军的租期只有一年,只有在这一年的时间恢复以往那种神勇的状态,那么切尔西才能考虑让其转会。

在德罗巴(微博)离队后,蓝军锋线缺人。相比雷米,穆帅更看好法尔考,因为后者曾和科斯塔同时在马竞效力过,法尔考的意识和跑位对科斯塔来说是个好搭档。 2012/13赛季,法尔考和科斯塔两人在马竞的进球效率非常恐怖,在一共27次搭档出场的比赛中,两人20次首发,两人平均每场打入1.8球。

不过,毕竟法尔考在曼联时已面目全非,美洲杯出场252分钟贡献0球0助攻,因此有人认为穆帅这次是在豪赌。如果掏了一半钱能让“老虎”重振雄风,那么穆帅将通过这次机会完胜师傅范加尔。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