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酿三方大交易 欲换黑姚明搭档保罗格里芬

快船酿三方大交易 欲换黑姚明搭档保罗格里芬

希伯特被交易至快船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小牛步行者正在酝酿一笔三方大交易。方案是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小乔丹加盟小牛,埃利斯加盟步行者,而快船则在交易中得到希伯特,用他来替补小乔丹离去的空缺,搭档保罗和格里芬。

    根据之前的报道,小乔丹已经同意以4年8000万美元加盟小牛,埃利斯则将以4年4400万美元转投步行者。本来,这两名球员都是以自由人身份签约,根本没快船的什么事儿。

    但步行者一直希望能够送走希伯特。球队此前曾表示希伯特下赛季主力位置难保,希望以此言论来迫使他跳出合同,但希伯特还是执行了新赛季价值15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于是,步行者只能谋划通过交易送走希伯特,他们就拉来了快船和小牛,想把内线高塔送往洛杉矶。

    这笔交易的障碍在于,小牛似乎并不想成全快船。小牛本来就稳获小乔丹,完全可以用自由签约的方式得到这名强力中锋,根本不必要把事情搞得这么复杂。而且在西部,小牛跟快船是直接竞争对手,他们也不想看到对手这么容易就补上中锋的这个大窟窿。

    倘若小牛不同意,那这笔交易就无法成型。一旦这个交易方案流产,快船很有可能会想办法单独跟步行者做交易,目标还是为了得到希伯特。据悉,快船付出的主要筹码将是前最佳第六人贾玛尔-克劳福德,但他下赛季合同为560万美元。为了满足薪资对等的条件,快船必须要搭上其他球员,这将会增加交易的难度。

    快船今年夏天交易来史蒂芬森,并签下了皮尔斯,大大提升了外线实力。而突然失去小乔丹却让快船措手不及,考虑到目前的市场状况,球队想要找到小乔丹的替代者,并不容易,希伯特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

    希伯特被誉为“黑姚明”,但上赛季他在步行者过得并不如意,场均仅有10.6分和7.1个篮板的贡献。但希伯特毕竟正处当打之年,有机会在一个新环境里打出更好的表现。而且,希伯特身高达到2米18,他可以成为内线屏障,为格里芬保驾护航。而在进攻端,有联盟最好的组织后卫保罗串联,希伯特也会得到更多轻松的攻篮机会。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