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牛欲签林书豪 豪哥为诺天王小乔丹传球?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ESPN头号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小牛加入到林书豪(微博)争夺战中,希望能够签下华裔控卫。另据报道,林书豪已经在自由市场和多支球队展开了积极的对话,他的新合同有望在下周初敲定。

    曝小牛欲签林书豪 豪哥为诺天王小乔丹传球?

    书豪将联手前队友?

    随着自由市场大牌球星纷纷名花有主,像林书豪这样有一定实力的球员将成为各大球队追逐的目标。比如小牛,在以顶薪合同得到小乔丹,并与马修斯达成口头协议后,他们就将目标对准了林书豪,希望能够签下他来补强控卫实力。

    据报道,小牛在年薪上可能无法满足林书豪,根据目前的薪资状况,球队只能为书豪开出价值280万美元的特例合同,但如果加盟其他球队,林书豪完全能够得到比这更大的合同。

    但小牛也具备几大优势。首先是小牛阵中的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跟林书豪关系非常之好,他们当年在火箭打球时就是好友。而在招募自由球员方面,帕森斯很有一套,他此前帮助小牛得到了小乔丹,而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林书豪。

    此外,小牛跟林书豪也是颇有渊源。2010年,林书豪参加选秀落选,他当时就代表小牛参加了夏季联赛,并通过出色表现获得了其他球队的关注。不管怎么说,小牛对林书豪有知遇之恩。

    最后就是,小牛目前控卫实力一般,如果林书豪加盟,他有很大的机会竞争得到主力控卫。小牛目前的控卫配置是德文-哈里斯和菲尔顿,前者受伤病影响状态一般,后者则随时有可能被球队裁掉。一旦林书豪成为主力控卫,他将一扫在湖人效力时的阴霾,获得重新打出名堂的机会。

    也正因为此,ESPN记者麦克马洪透露,林书豪可能会与小牛签下一年短约。虽然从短期来看,林书豪将在薪资上做出一定的牺牲,但加盟小牛,他将面临着极佳的机会,不仅与帕森斯再续前缘,而且还能够和两大内线诺维茨基与小乔丹并肩作战,发挥空间非常大。如果表现出色,林书豪完全可以在明年夏天争取一份大合同。

    另据洛杉矶当地记者梅迪纳透露,不管是加盟小牛还是其他球队,林书豪都有望在下周初敲定新东家。“林书豪和一些球队有着积极的对话,他的合同应该能很快落实。”梅迪纳说道。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