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4年8000万加盟马刺 联手邓肯波帅冲冠军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微博)基报道,全明星内线阿尔德里奇做出决定,他将加盟马刺,据悉合同为4年价值8000万美元。之后,阿德在个人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证实自己将离开开拓者,披上马刺球衣。至此,阿德争夺战落幕,马刺成了最后的赢家,他们也就此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球队。

    阿德4年8000万加盟马刺 联手邓肯波帅冲冠军

    阿尔德里奇加盟马刺,联手邓肯、莱昂纳德

    据沃神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阿尔德里奇就已经决定要离开效力了9年之久的开拓者,他通知球队自己不会留在波特兰,将在马刺和太阳之间做出选择。而当地时间周六早上,在经过了一整夜的思考之后,阿德最终选择回到家乡德克萨斯州,成为马刺的一员。

    “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将回到家乡德克萨斯州,将成为马刺的一份子。我很激动能够加入这支球队,这将使我跟我的家庭和朋友离得更近。”阿德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

    根据报道,阿德加盟马刺,并不涉及先签后换,这就意味着他只能签署4年顶薪合同。根据劳资协议,如果留在开拓者,阿德能够得到5年过亿美元的合同,而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马刺,他只能得到4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

    沃神表示,阿尔德里奇在新合同中拥有一个球员选项,他将在3年后,也就是2018年夏天决定是否跳出合同,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相比续约开拓者,阿德加盟马刺将会在金钱上做出一定的牺牲,但他却收获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夺冠机会。阿德将和NBA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邓肯和最伟大的主帅之一波波维奇合作,他还能跟2014年总决赛MVP和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莱昂纳德一起打球,身边还有帕克(微博)这样的顶级控卫。毫无疑问,随着阿德的加入,马刺已经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强有力竞争者。

    即将年满30岁的阿尔德里奇,职业生涯前9个赛季全部效力于开拓者,他场均能够得到19.4分和8.4个篮板,共4次入选全明星赛。上赛季,阿德场均轰下23.4分和10.2个篮板,他生涯代表作是去年季后赛对火箭,6场比赛场均砍下29.8分和11.2个篮板,其中包括连续两场40+的惊人表现。

    今年夏天,阿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立即成为了众多球队追逐的对象,他与马刺、火箭、湖人小牛、太阳和热火等队进行了会面。

    在跟马刺的会面过程中,波波维奇告诉阿德,他现在将和邓肯一起打球,而在邓肯退役之后,他将接管这支球队。最终在总冠军的诱惑和马刺的诚意面前,阿德选择了圣安东尼奥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