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自曝未与任何人谈判 C罗拒绝谈水爷

皇马大将自曝未与任何人谈判 C罗拒绝谈水爷

水爷亲称未开启转会谈判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拉莫斯离开皇马(数据) 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根据媒体的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与拜仁都与拉莫斯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近日拉莫斯在塞维利亚参加一个婚礼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没有与任何人谈判。而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C罗(微博 数据) 在接受采访时也拒绝谈及拉莫斯的问题,他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拉莫斯因为续约不顺与皇马闹翻,在水爷的眼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背信弃义违背为其涨薪的承诺,而且还在媒体面前将他抹黑为一位贪婪的爱财者,这让拉莫斯十分不满,《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认为拉莫斯的离队不可避免,曼联与拜仁都是拉莫斯的绯闻东家。

但是据《阿斯报》的消息,拉莫斯近日回到塞维利亚参加一个婚礼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他谈判进展的如何时,拉莫斯表示:“我没有与任何人进行谈判。”水爷的回答非常简洁。记者又问拉莫斯下赛季是否会留在皇马,水爷没有做出任何回答,一直保持沉默。

拉莫斯这番没有与任何人谈判的言论在《阿斯报》看来有两个意思。第一,他没有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转会的谈判。第二,他也没有与皇马就续约问题进行会谈,拉莫斯是否离队还是一个未知数。

拉莫斯的未来扑所迷离,而C罗在接受采访时也拒绝谈论水爷的未来。据《世界体育报》披露,正在拉斯维加斯度假的C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在贝尼特斯手下踢过球,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主帅,我想与他合作,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对于记者问起的拉莫斯转会新闻,C罗却拒绝回答:“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C罗或许是接到了俱乐部的封口令,而也有可能,葡萄牙人自己也不想趟这潭浑水。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