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2-0辽足三轮不败 野牛点球塔尔德利破门

鲁能2-0辽足三轮不败 野牛点球塔尔德利破门

野牛命中点球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5中超第17轮,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2-0战胜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第17分钟阿洛伊西奥打破僵局,第83分钟塔尔德利扩大战果。

比赛焦点

鲁能延续主场战辽足彪炳战绩:中超交锋史上,鲁能面对辽足时,以15胜3平4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其中鲁能主场在面对辽足时,取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

鲁能三轮不败:近三轮比赛里,鲁能以2胜1平保持不败,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随着鲁能状态的回勇,中超的冠军之争也愈演愈烈。

塔尔德利美洲杯归来登场:本场比赛第54分钟,塔尔德利替换刘彬彬(微博)数据) 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塔尔德利结束美洲杯征程后,再次为鲁能登场,第83分钟塔尔德利为鲁能攻入扩大战果的一球。

精彩回放

第8分钟鲁能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杨旭(微博)数据)头槌摆渡到门前,乌索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9分钟杨旭输送妙传,乌索点球点附近打门,被张鹭(微博) 数据)将球得到。第14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现折射出底线。

第16分钟金裕晋禁区内放倒了阿洛伊西奥,主裁向金裕晋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操刀主罚命中,鲁能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6分钟郑铮(微博)数据) 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32分钟辽足右路传中制造威胁,波利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直接顶高。第42分钟刘彬彬右路输送妙传,阿洛伊西奥甩头攻门将球顶高。补时阶段杨超声 放倒了阿洛伊西奥,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46分钟波利输送脚后跟妙传,禁区内杨超声推射将球打在球门立柱上,辽足错失良机。第54分钟塔尔德利替换刘彬彬登场,他的第一次触球便对杨超声犯规。第58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丁海峰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王大雷(微博)数据)奋力将球扑救。

第64分钟辽足右路传中,邱卡甩头攻门被王大雷扑出。第70分钟乌索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71分钟阿洛伊西奥得到皮球怒射,未能压住将球打偏。第72分钟金敬道 背后放铲铲倒波利,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83分钟塔尔德利将球挑传给张文钊(微博) 数据),随后张文钊右路突破传中威胁,杨旭背身卸下皮球,辽足解围不远,塔尔德利得到皮球推射破门,鲁能以2-0扩大优势。

鲁能2-0辽足三轮不败 野牛点球塔尔德利破门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鲁能在各项数据,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射门以21-11明显高出对手,射正则同辽足各为4次。鲁能在角球上以12-4远远超出,任意球则以25-23稍稍占优。控球率方面,鲁能则达到了六成(60.5%-39.5%)。这也说明,鲁能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局势,全取三分乃是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马宝刚:首先我要感谢和祝贺我们的球员,我们延续了胜利。上半时球队创造了一个进球以及至少5次机会。下半时又抓住了一次机会,这场胜利为后面的比赛做好了准备。他是很出色的球员,刚从国家队回来,确实还有时差,现在不能说是最好的状态,但是他和球队磨合越来越好。

陈洋(微博):这次客场面对山东鲁能队,我们队员付出了巨大努力,特别是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球队在精神面貌、拼搏、血性等方面都表现不错,踢出了我们的风格。客场面对鲁能,上半场比分就落后,我们队员把握机会能力还是差了一些,这还是队员的心态问题吧,如果0-1的时候,我们能把握住机会,队员的士气会提升,最终比赛结果或许就不是这样。

微博热议

绿茵王子小童鞋:间歇期过后,鲁能在对阵辽宁的比赛中展现了让人欣喜的变化,包括乌索在后腰位置的积极回防拼抢,鲁能全队的前场逼抢,还有金敬道在后防线的稳定表现,最重要的是塔尔德利进球了。期待这场胜利是鲁能夺冠的新起点。

天使之艺:今天鲁能队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取胜也在情理之中,塔尔德利归队伊始就有进球,看来在巴西国家队也是憋了一肚子劲儿。周中足协杯客场面对重庆队,希望鲁能队能吸取联赛第一循环客场被对手逼平的教训,在足协杯赛场上也能更进一步。

山东鲁能(4-5-1)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12-金敬道、2-赵明剑 、16-汪强(微博)数据) 、6-郑铮

中场:5-乌索、22-蒿俊闵、8-王永珀(微博 数据)(68’7-张文钊)、11-刘彬彬(54’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

前锋:19-杨旭(88’18-韩鹏(微博 博客)数据)

辽宁宏运(4-5-1)

门将:1-张鹭

后卫:35-丁捷(微博) 数据)、30-金裕晋、5-杨善平(微博) 数据)、32-丁海峰

中场:4-孙世平、20-金泰延(微博) 数据)(68’21-杨运(微博 数据))、16-杨超声、8-张野 、10-波利(80’25-胡延强

前锋:34-邱卡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