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团14.5亿购英超劲旅 月底有望正式入主

[摘要]英超球队西布朗官方宣布,他们正在和一家财团商谈收购事宜,本月底将会完成收购。

中国财团1.5亿购西布朗获官宣 月底正式入主

西布官方宣布正在谈股权转让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北京时间3日晚上,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西布朗官方宣布,他们正在和一家财团商谈收购事宜,本月底将会完成收购。包括《镜报》、《邮报》在内的多家媒体证实,这个财团来自中国。

《镜报》披露,这个中国财团将会花超过1.5亿镑(折合人民币约14.5亿)来完成对西布朗的收购,而且现在西布朗已经和该中国财团签下了排他性协议,也就是说,股权转让谈判只会在这两方之间展开。西布朗老板皮尔斯已经决定将他拥有的88%的股份卖给来自远东的财团。

不过,2003年买下西布朗的皮尔斯希望中国财团不要给西布朗带来债务,因为这一向是他的传统做法,并希望在中国财团的帮助下,西布朗能够在英超立足,皮尔斯还希望主教练普利斯不要受到股权更迭影响,因为他从来没有令球队降级。

《镜报》还披露,该中国财团是一个野心勃勃的投资集团,一旦完成收购,他们就会投入巨资收购新球员帮助西布朗提高成绩。早在今年4月,该中国财团就和维拉和西布朗同时商讨收购事宜,但维拉老板列纳却选择了一个美国财团,最终该中国财团才决定全力收购西布朗。《镜报》还表示,西布朗股份转让事宜不会影响普利斯打算收购QPR双子星马特-菲利普斯和查理-奥斯丁的计划,也许还会有利物浦(数据) 的兰伯特。

西布朗的官方声明是这样写的:“主席皮尔斯今天宣布已经和一个有意收购西布朗的财团进行排他性谈判,谈判会在本月底结束,同时,俱乐部希望让球迷放心,新赛季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主席、主教练普利斯、总裁简金斯和加里克都会参加到对俱乐部未来的谈判中,他们都会继续讨论如何增强一线队的实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