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延边擒联盛不败领跑 阿尔滨3连败

中甲综述:延边擒联盛不败领跑 阿尔滨3连败

海牛集体悼念戈基奇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2015中甲第16轮揭开战幕,领头羊延边长白山2-1力克江西联盛,凭9胜7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不敌新疆,遭遇3连败。哈尔滨毅腾战平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青岛黄海制药打平湖南湘涛,天津松江战平北京北控。另外贵州智诚战胜深圳宇恒。

贵州智诚2-1深圳宇恒

此役开局仅仅6分钟,宇恒便由金泳厚破门得分,宇恒1-0。3分钟后,伊科拉射门得分力助智诚将比分扳为1-1平。第43分钟,智诚由王军利用任意球破门建功,智诚2-1反超比分。最终贵州智诚2-1取胜拿下2连胜,目前5胜4平7负积19分。反观深圳宇恒8轮不胜,目前积14分身陷保级区。

延边长白山2-1江西联盛

此番一战,是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较量。开局第8分钟,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山赢得点球,河太均主罚推射中路命中,延边1-0。第54分钟,河太均在对方禁区外围得球后摆脱防守起右脚冷射,皮球直接钻入球网,延边2-0。值得一提的是,梅开二度的河太均以14粒入球继续领跑射手榜。第83分钟,延边队姜洪权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延边长白山2-1取胜,双杀对手。本场战罢,延边长白山凭9胜7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遭遇2连败的江西联盛则是2胜5平9负积11分垫底。

新疆3-1大连阿尔滨

比赛进行至第37分钟,布鲁诺率先破门得分,阿尔滨1-0领先。第39分钟,达纳拉赫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后拔脚远射得手,新疆1-1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64分钟,董志远补射得手,新疆2-1。第76分钟,董志远再下一城。最终新疆3-1逆转取胜。此役战罢,大连阿尔滨遭遇3连败,仍积25分。反观新疆4胜6平6负积18分排在中游。

哈尔滨毅腾1-1青岛中能

比赛进行至第33分钟,青岛中能外援前锋贝克接队友传球低射得分,中能(微博 数据)1-0。第85分钟,哈尔滨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卜鑫(微博)主罚将球传入禁区,王大龙抢到点抽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1-1。本场战罢,青岛中能8胜5平3负积29分。哈尔滨毅腾则5胜10平1负积25分。

青岛黄海制药1-1湖南湘涛

此役赛前,双方为刚刚不幸离世的戈基奇举行了默哀仪式,同时主队队员全部臂缠黑纱缅怀戈基奇。第19分钟,主队由 高翔破门得分,他随即跑到替补席,双手指向天际,而主队队员、教练员纷纷围聚过来,举起戈基奇的球衣,告慰他在天之灵。第39分钟,卡贝萨斯破门,将比分锁定为1-1。本场之后,青岛黄海制药5胜6平5负积21分。湖南湘涛则3胜5平8负积14分。

天津松江1-1北京北控

上半时比赛第22分钟,阎相闯(微博)远射破门,北京北控1-0。第80分钟,天津松江新外援弗兰克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天津松江3胜6平7负积15分。而北京北控则7胜4平5负积25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