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续约为去巴萨铺路?失人心出走不意外

京多安续约为去巴萨铺路?失人心出走不意外

京多安与球队完成续约

多特蒙德新帅图赫尔在本周三(7月1日)已经将公开训练改为封闭进行,但他手下的中场大将京多安的未来却终于变得明化了。就在这一天,多特蒙德宣布了和京多安续约到2017年夏天,这意味着新赛季京多安依然会为多特蒙德效力。

就在过去一两周,京多安的命运发生转折。对此体育主管佐尔克透露,京多安此前的确有着明确的转会想法,“但是最终没能成为现实。”如今京多安在新合同上签字,佐尔克表示:“这是非常好的解决办法,他可以继续帮助球队。”《踢球者》评论说,这意味着即便京多安明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也不至于人财两空,避免莱万自由转会的情况再次出现。

佐尔克相信京多安将会为球队继续做出贡献,京多安自己则表态说:“赛季备战刚开始,能够和新教练以及队友们共事非常开心。我很高兴终于续约了,可以继续为多特蒙德效力。从现在开始,我会将精力完全放到新赛季的准备上,希望到了8月份我们可以全力以赴,向赛季目标发起冲击。”

不过双方的续约只能算是一种妥协,因为从年初开始,佐尔克和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就在催促京多安尽快确定未来。俱乐部为京多安提供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年薪大约600万欧元的合同,可是担任经纪人的球员父亲在今年3月正式回绝。《体育图片》透露,京多安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完败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产生了想要离队接受全新挑战的念头。

多特不愿意再让核心自由转会,因此一旦京多安不愿意续约,就意味着他会在今夏走人。《体育图片》透露,其实在2013年欧冠决赛后,包括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家豪门就希望得到京多安,不过球员当时觉得还不是到国外效力的时候。如果当时京多安愿意去切尔西,多特愿意让蓝军用德布劳内来进行交换。谁能想到,京多安在2013-14赛季开始后不久,就遭受严重的背部伤病,休息了14个月。

《体育图片》透露,京多安今夏真正考虑的下家只有拜仁和巴萨。可是拜仁高层对于京多安能否给球队带来帮助意见不一,因此就只剩下巴萨。巴萨已经咨询了京多安当时的主治大夫,了解了球员的身体状态。巴萨的原计划是今夏签下京多安,但是让他留在球队训练半年,等到明年1月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结束,京多安便能代表巴萨比赛。但是京多安对于这一计划并不认可,他担心这会影响到自己参加欧洲杯的机会。

京多安因此去询问图赫尔,是否可以留在多特蒙德踢上半年,得到的回复则是“我们每合作一天,我都会非常高兴”,这让京多安非常感动。巴萨方面至今还没有选出新主席,并因此已经临时取消了原定5月初和多特蒙德高层的见面。京多安不愿意成为巴萨高层权力斗争的筹码,因此决心新赛季留在多特蒙德,但明年冬窗当巴萨再度抛来橄榄枝时,京多安会毅然决然地拒绝么?

无论如何,因为转会风波,京多安在不少多特球迷心中的形象已经大为受损。尽管父亲强调,儿子从没有参加任何其他球队的体检或是谈判,唯一犯下的错误或许就是过于坦诚。但正如马特乌斯之前所说,如果京多安真的要报答多特的话,最好的方式是和球队续约到2019年夏天,而不是如今只将合同延长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