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暴力鸟至少需要恢复15天 队内无新伤号

斯帅:暴力鸟至少需要恢复15天 队内无新伤号

恒大主帅斯科拉(微博)

腾讯体育7月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5中超联赛第17轮广州恒大重庆力帆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新援保利尼奥至少需要15天恢复调整才能参加比赛。

6月29日,恒大宣布保利尼奥加盟球队。7月2日,亮相新东家首训的保利尼奥亲承,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没有任何的问题,如果主教练斯科拉里可以让他上场比赛的话,他希望周日(7月5日)就能迎来自己的首秀。

对于保利尼奥强烈的求战欲望,恩师斯科拉里自始至终显得颇为淡定。虽然球队在遭受伤病影响之后急需强援的助力,但是“欲速而不达”的道理还是让斯科拉里的理智战胜了情感。他表示,按照目前保利尼奥的身体恢复状况,至少还需要进行15天的恢复调整才能参加比赛。

早前,在7月2日举行的媒体开放日上,主力前锋郜林因为伤病的原因并未出现在里水基地的训练场上,而替代郜队的则是替补董学升 。那么,经过几天的治疗和恢复之后,郜林能否亮相明晚的中超对决呢?对此,斯科拉里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表示球队目前没有新增的伤兵,而之前受伤的球员暂时也没有完全恢复的。

接手球队三周,斯科拉里带队征战了三场中超联赛,取得了一胜两平的战绩。虽然这个战绩对于刚(微博)刚接手球队的新帅来说已经是份不错的成绩单了,但是在上轮客场被石家庄永昌逼平而让出榜首之位后,恒大要想在积分榜第一集团中继续保持足够的竞争优势,明晚别无选择只能拿下力帆全取三分。

谈及球队目前除了伤病之外还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时,斯科拉里神态轻松地表示,“球队没有什么需要急切解决的问题,球员们每天都是在用心学习和倾听,而且第一时间就试着把自己的理解运用到训练和比赛中,这让我非常的开心。另外,有一个事情大家必须清楚,目前跟随我训练的球员都非常的认真、职业和辛苦,而且很快就适应教练组的要求和需要,我非常开心能和这样的团队和球员一起工作。当然,那些受伤经过治疗后目前有条件踢比赛的球员,我也是会欢迎他们回到球队的阵中。”

而作为球员代表,黄博文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自从斯科拉里上任第一天开始,新的教练团队就和队员们说的很清楚,“球队之前经历了三个教练,李章洙是亚洲的教练,后来的里皮(微博)卡纳瓦罗都是欧洲的教练,三任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而自己和团队成员都来自巴西,是纯正的南美风格,所以希望球员能够尽量加快速度适应教练的理念和打法。”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