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大小威会师16强战 两人上演第26次"德比"

温网大小威会师16强战 两人上演第26次"德比"

大小威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晨进入第三轮,女单头号种子小威从三盘大战中艰苦突围,将与姐姐大威争夺八强席位。

小威今晨与英国一姐沃特森的交锋,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小威在首盘进入状态很快,没花多少工夫就以6比2先下一城。但沃特森在次盘首次完成破发后信心大增,不再像首盘那样处处受制,并抓住机会扳回一盘6比4。

在主场观众的热烈支持下,沃特森愈战愈勇,决胜盘率先破发,取得3比0领先。小威在第4局中及时提升状态,在经历一番拉锯战后实现回破。这一局成为改变比赛走势的关键,小威不仅找回信心,还令沃特森的信心开始动摇。随后小威乘胜追击,反以7比5后来居上结束战斗。

与此同时,大威直落两盘击败塞尔维亚的克鲁尼奇,姐妹俩终于会师,即将上演她们之间的第26次“威家德比”。两人上一次在温网(微博)交手是在2009年女单决赛,当时取胜的是小威。

男单头号种子小德则没有经受太多考验,连胜三盘以6比3轻取托米奇,下轮他将迎战南非大炮安德森。去年爆冷击败纳达尔的克耶高斯再有佳作——将7号种子拉奥尼奇拉下马。作为4号种子的瓦林卡大胜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下轮将接受比利时新星戈芬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