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仍未放弃追阿德 凤凰城市长亲自上阵招募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为了招募今夏的自由球员,各支球队可谓是绞尽脑汁,想尽了一切办法。目前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是仅存的未定东家的大牌之一,他最有可能在马刺太阳之间做出选择。以现有的情况来看,马刺似乎稍稍领先,但太阳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凤凰城市的市长以及当地的职业棒球队都加入了招募。

    凤凰城市长格雷格-斯坦顿在推特上有开设自己的社交帐号,他今天在推特上发出了一张PS图,是一张阿尔德里奇穿着太阳队12号战袍的图片。“嘿,@阿尔德里奇,看看明天凤凰城市中心我们为你准备了什么。”斯塔顿市长在后面附文。

    太阳仍未放弃追阿德 凤凰城市长亲自上阵招募

    菲尼克斯市长为阿德准备好了海报。

    除了市长之外,凤凰城当地的棒球队亚利桑那响尾蛇队也加入招募,他们所开出的条件是阿尔德里奇将获得响尾蛇队的免费门票,并且还有免费的超级意式大热狗享用。

    阿尔德里奇上赛季为开拓者场均贡献23.4分10.2篮板,他离开开拓者基本已成定局,最后的东家将在马刺以及太阳之间产生,预计他将在几天内做出决定。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