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彩德扬实力精析:强势哥德堡轻取弱旅

松兹瓦VS哥德堡 推荐:0

松兹瓦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位,近6战仅拿下1胜2平3负,而且球队本季主场2平4负一胜难求。上季亚军哥德堡本季是冠军头衔的有力争夺者,目前以10胜2平1负排名榜首,6个客场拿下5胜1平。双方基本面差距悬殊,客队可捧。

桑纳菲VS特罗姆 推荐:10

桑纳菲此前遭遇过9连败,近两轮虽然止住颓势,但也只是拿下2场平局。特罗姆近期反弹势头相当明显,主场拿下连胜,作客逼平罗森博,1球小负斯特罗。桑纳菲虽然交锋往绩方面在主场优势不小,但以本季表现来看,恐怕难以延续这样的势头。

奥德VS瓦勒伦 推荐:30

奥德上轮作客逼和对手,连续8场未尝败绩。而瓦勒伦上轮出人意料的主场输给弱旅博德,连续3轮未有胜绩,状态走低。不过球队本季作客4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奥德周中还有一场欧联杯,体力会有不小的消耗。本场客队依然有取胜机会。

戈亚斯VS科林蒂 推荐:10

戈亚斯连续6轮不胜,状态低迷。科林蒂实力和状态均超出对手不少,但本季作客表现一般,战绩仅为2胜1平2负。往绩方面,戈亚斯主队对科林蒂优势不小,取得3胜5平1负。本场首选平局,次选客胜。

圣保罗VS弗鲁米 推荐:30

圣保罗近两轮连续不胜,状态平平。不过球队本季在联赛和解放者杯中主场拿下6胜1平。弗鲁米作客表现与主场存在较大差距,不过往绩方面作客对圣保罗倒是不落下风。本场首选主胜,次选客胜。

巴国际VS米内罗 推荐:31

巴国际目前排名中游,但主要是受到作客表现不佳拖累,4个主场则是拿下3胜1平。米内罗目前排名第2,但作客一贯都是该队的软肋。而且往绩方面,巴国际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都没有输给过米内罗。

周日彩德扬实力精析:强势哥德堡轻取弱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