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忘年恋浮出水面 瓦林卡恋上19岁小将维基奇

[摘要]根据瑞士媒体报道,此前瓦林卡比赛时,维基奇已经出现在他的球员包厢观战,而且神情相当专注。两人私底下还会穿情侣衫,又同属于尤尼克斯的签约球员,说明两人关系匪浅。

网坛忘年恋浮出水面 瓦林卡恋上19岁小将维基奇

瓦林卡与维基奇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直落3盘获胜,瑞士人瓦林卡轻松晋级温网(微博)男单16强。令人惊叹的是,在瓦林卡的私人包厢里,出现了19岁的金发碧眼美女 唐娜-维基奇,这位被网坛称为下一个莎娃的克罗地亚网球手,专注的看着瓦林卡的比赛,关于二人忘年恋的传闻正式浮出水面。

当所有人目光聚焦在瓦林卡身上时,令人惊叹的是克罗地亚网球选手19岁的唐娜-维基奇同样兴奋不已。穿着短裤和T恤的维基奇,被看作是下一个兼球技与美貌并存的莎拉波娃。维基奇在6岁时被父亲带入网坛,从此一见钟情。家境优越的她,平日出门比赛都是乘坐私人飞机。

网坛忘年恋浮出水面 瓦林卡恋上19岁小将维基奇

维基奇场边观战瓦林卡

今天比赛中,维基奇出现在了场边瓦林卡的球员包厢里,带着红色耀眼墨镜的她和旁边的女伴有说有笑,显然心情大好,而被球迷认出来之后也丝毫没有顾忌的样子,还主动向摄影记者挥手示意。

根据瑞士媒体报道,此前瓦林卡比赛时,维基奇已经出现在他的球员包厢观战,而且神情相当专注。两人私底下还会穿情侣衫,又同属于尤尼克斯的签约球员,说明两人关系匪浅。现在看来,瓦林卡在离婚声明里埋有伏笔,当时他表示离婚的原因是“生活有时比我们所希望的更艰难”。

来自克罗地亚的维基奇出生于1996年6月,刚刚年满19岁的她比瓦林卡要小11岁,去年刚刚斩获生涯首冠。性格开朗、球风火爆的维基奇曾经表示,和很多ATP的男子球员都是好朋友:“我和ATP的很多人都是好朋友,因为我们总是会在巡回赛里碰面。”(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