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将4年6400万留魔术 湖人最后一根稻草没了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realgm报道,魔术和托拜厄斯-哈里斯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湖人丢掉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猛将4年6400万留魔术 湖人最后一根稻草没了

    哈里斯与魔术续约

    哈里斯今年22岁,身高6尺8寸(203厘米),可以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2011年,哈里斯被夏洛特黄蜂首轮第19顺位选中,随即被送到雄鹿。2012-13赛季,哈里斯被雄鹿交易到魔术,并在魔术打了出来。

    2014-15赛季,哈里斯场均得到17.1分6.3篮板1.8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命中率为36.4%,场均投中1.3个三分。他进攻技术全面,投篮能力出色,还有潜力可挖。

    因为哈里斯的突出表现,2015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他,引起了湖人等多支球队注意。湖人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格雷格-门罗、凯文乐福(微博)等人列为首要目标,哈里斯等人列为次要目标。

    哈里斯续约魔术后,自由人市场上基本已经没有大牌,湖人2015年夏天补强遭遇重挫。现在NBA自由人市场首轮扫货基本结束,阿德最有可能去的是太阳或者马刺,湖人目前一无所获。(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