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续约布鲁尔藏惊天内幕 他或成换阿德筹码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火箭3年2400万续约科里-布鲁尔。据YAHOO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微博)基报道,他们的真实目的可能是用布鲁尔作为交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筹码。

    火箭续约布鲁尔藏惊天内幕 他或成换阿德筹码

    布鲁尔很有可能成为交易阿德的筹码

    “火箭要得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需要通过先签后换。他们在续约科里-布鲁尔后,保持了换取阿德的灵活性。同时增加了换取阿德的筹码,增强了交易的可能性。”沃纳罗斯基说。2014-15赛季在火箭期间,布鲁尔场均得到11.9分3.6篮板1.7助攻1.1抢断,命中率为42.9%。

    布鲁尔今年29岁,身高6尺9寸(206厘米),司职小前锋或者得分后卫。他拥有不错的防守能力,跑跳能力出色,在火箭快攻中扮演了轻骑兵的角色,是火箭最重要的替补球员之一。他职业生涯最闪光的时刻是2014年4月12日在森林狼对火箭的比赛中砍下51分。

    在续约布鲁尔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之前,火箭的薪金总额是5463万美元,只剩大约1200万美元的空间。现在续约两人过后,火箭已经没有薪金空间,他们要签约自由球员的话,只能用中产特例和底薪。因此,如果火箭要得到阿德的话,必须通过先签后换。

    开拓者是2015年夏天损失最惨重的球队,整支球队几乎散架。尼科拉斯-巴图姆被交易到黄蜂韦斯利-马修斯签约小牛鲁宾-洛佩兹加盟尼克斯。他们现在肯定渴望一笔先签后换交易,用阿德换来一些即战力。火箭现在能送出的球员包括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泰伦斯-琼斯和布鲁尔等人。

    目前在阿德的争夺战中,火箭的优势不明显。据沃神的最新爆料,阿尔德里奇现在最倾向于加盟马刺或者太阳,其他球队可能性小。(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