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历史第一人!马刺女助教出任夏季联赛主帅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队女助理教练贝姬-哈蒙将担任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马刺队的主教练,从而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夏季联赛中担任主教练的女性教练。上赛季快船队的助理教练娜塔莉-中濑,是第一位在夏季联赛中担任教练的女性教练。

    NBA历史第一人!马刺女助教出任夏季联赛主帅

    马刺女助教成为NBA历史首位夏季联赛主教练

    今年38岁的哈蒙在WNBA征战了16个赛季,去年7月23日才宣布退役。2011年WNBA公布了官方的历史前15名球星,哈蒙名列其中。整个职业生涯至今,身高1米68、司职控卫的哈蒙场均能够贡献13.7分、3.8次助攻和2.5个篮板。去年8月份哈蒙成为马刺队的助理教练,有趣的是她还和托尼-帕克(微博)传出绯闻,在帕克(微博)与“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离婚之后,狗仔队曾拍到哈蒙与帕克拍拖。

    今年夏天马刺队还会出征盐湖城夏季联赛,不过那期间担任主教练的是球队录像分析师威尔-哈迪。在盐湖城夏季联赛期间,哈蒙将担任哈迪的助手,而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哈迪将担任哈蒙的助手。今年的盐湖城夏季联赛将于7月7日-10日进行,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于7月11日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