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败!湖人引援一无所获 科比生涯恐悲剧收尾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湖人引援一无所获,他们不得不开始设计2016年的补强计划,科比NBA生涯最后一年恐悲剧收尾。

    失败!湖人引援一无所获 科比生涯恐悲剧收尾

    科比生涯最后一年恐悲剧收场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湖人还是信心十足,他们自我感觉良好,觉得得到一位明星级前场球员十拿九稳,因此在2015年选秀时用榜眼签挑选了后卫丹吉洛-拉塞尔。不幸的是,湖人的引援计划接连遭遇打击,他们的目标球员不是留守原来效力的球队就是转投其他队伍,总之与湖人无关。

    球员市场开放至今,湖人一无所获。有报道称,在第二次会见阿尔德里奇后,湖人认为基本无望得到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他们将引援目标转向托拜厄斯-哈里斯。湖人原本对于引进哈里斯还持乐观态度,哈里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前有传闻称如果哈里斯得到顶薪报价,魔术不会匹配,这给了湖人信心。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魔术不想放走哈里斯,他们现在的态度是无论哈里斯得到怎样的合同,都将匹配留下这位悍将,这意味着湖人签哈里斯希望不大。

    随着球员市场日益萎缩,湖人现在恐怕不得不放弃今夏引进强援的计划了,他们或许要考虑囤积一些到期合同,为2016年球员市场争夺战准备工资空间,到时候会有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巨星恢复自由身。当然,如果湖人不甘心今夏两手空空,也可以考虑通过交易得到大卫-李希伯特和内内,但显然这些球员都难以作为湖人复兴的支柱。

    湖人如今的遭遇与一年前很像,当时湖人尝试签安东尼未能成功,他们执行了B计划,从火箭换来林书豪(微博)和首轮选秀权。林书豪是到期合同,让湖人在今夏清理了一部分工资空间,而那个选秀权为湖人带来了小拉里-南斯(首轮第27位)。

    一旦湖人着眼于2016年,意味着2015-16赛季仍将是难入季后赛的一年。科比的合同只剩这一年,如果以无缘季后赛收尾,多少有些尴尬,但科比也无能为力,毕竟他已不是2005-06赛季那个场均35分的无解杀手了,以史诗级的得分表现将球队带入西部前八,他真的做不到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