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巴萨曾欲2.5亿卖梅西 收入建球场

拉波尔塔:巴萨曾欲2.5亿卖梅西 收入建球场

巴萨(官网 数据) 险些2.5亿卖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巴萨主席大选将在7月18日进行,据《进球网》消息,候选人之一的拉波尔塔接受了埃菲社的采访,他透露了罗塞尔当政期间的一些秘闻,包括曾经计划2.5亿出售梅西来筹集建设新球场所需费用。

拉波尔塔首先谈到巴萨在内马尔转会问题上搞阴阳合同的动机,“他们想要将自己树立为伟大的谈判家,他们将合同情况(内马尔)对梅西进行了隐瞒,这是因为他们知道梅西可能会不高兴,因为俱乐部和梅西曾经达成一个协议,那就是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永远都是队内年薪最高的人。”

拉波尔塔继续抨击罗塞尔和巴托梅乌道,“他们制定了一个策略,那就是引进一名球员,让梅西感到自愧不如。此外,他们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在球场内做一个民意调查,制造一种球迷希望俱乐部出售梅西的舆论,然后将梅西卖掉,用获得的转会费改造诺坎普球场。球迷不得不认可新球星,他们要让球迷认为内马尔是伟大的人,让球迷都喜欢巴西人。”

“这样的一种策略其实非常糟糕。幸运的是,梅西没有掉入陷阱,他非常有风度的对法乌斯进行了回击。”

“他们做得那次是否该出售梅西的民意调查是充满针对性的,他们的操作手法被揭秘,那就是做一个民意调查,告诉球迷,梅西的违约金是2.5亿欧元,而球场的改造需要6亿欧元,我们需要筹到这笔钱,那么就需要出售梅西,而他们还会告诉球迷,如果出售梅西,我们还有内马尔,巴西人更年轻也更出色。”

拉波尔塔继续补充道,“不过梅西自己将球队抗在肩上,也让他们的计划没有得逞,而且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内马尔接受了梅西的领袖地位,而且两人联手的效果很好,梅西真是一个天才。”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