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日记Ⅵ》大数据告诉你费德勒获胜秘诀

《温网日记Ⅵ》大数据告诉你费德勒获胜秘诀

费德勒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正赛第五比赛日的争夺,腾讯网球推出的视频特别节目《温网(微博)日记》也在继续。大数据、云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与时俱进的温网赛场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些进步的科技元素。下面就跟着主持人晓晗的镜头走进温网的大数据世界,让它们告诉你费德勒、小威等大牌巨星的赢球秘诀。

跟着主持人的镜头,大家领略了别样的数字战壕。在几千万的数据之下,工作人员通过编程、检索、组合等多种方式,对球员的各项技术环节进行分析、整合,从而帮助球迷更好地从数据层面观察比赛的进程和走势。这也是大数据对于大满贯比赛的神奇作用。

而这恰恰也使得球迷在观赛的同时,可以更好地理解比分背后的战术组合以及球员的技术构成,令球迷们的观赛体验更加的丰富多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