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4年2500万留贝弗利 黑贝成休城未来主控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YAHOO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和帕特里克-贝弗利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2500万美元的合约。

    火箭4年2500万留贝弗利 黑贝成休城未来主控

    贝弗利留守火箭

    贝弗利的合同前三年是保障性合同,价值1800万美元,第四年为非保障性合同。如果在第三年结束过后,贝弗利被火箭裁掉,他的合同将提前结束。

    “达拉斯给我开出数目不小的合同,我还有点担心要离开火箭了。我现在很高兴自己能回到火箭,这是我生涯最大的一份合同。”贝弗利说。

    “我们将很危险,将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贝弗利说。2014-15赛季,火箭在贝弗利和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赛季报销的背景下,首轮4-1淘汰小牛,次轮完成1-3大逆转淘汰快船,杀进西部决赛。

    贝弗利今年26岁,身高6尺1寸(185厘米),司职控球后卫。贝弗利2009年被湖人次轮第12顺位,总第42顺位选中,但当即被交易到热火,换取选秀权和现金,其后远赴海外打球。

    2013年1月8日,海外打球的贝弗利引起火箭注意,和火箭签订了一份3年总价198.5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4-15赛季的薪金是91.5万美元。加盟火箭过后,贝弗利两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其后完成逆袭,凭借玩命的防守,成功挤掉林书豪(微博)成为火箭先发控球后卫。

    林书豪被挤上板凳席过后,逐渐在火箭失去位置,2014年夏天被火箭交易到湖人。加盟湖人过后,林书豪同样是命运坎坷,重复在火箭时期的同样经历——被罗尼-普莱斯和乔丹-克拉克森抢走先发。

    贝弗利成为火箭先发控球后卫过后,打得越来越出色,将自己的防守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还展现出一定的三分能力,逐渐在火箭站稳脚跟。2013-14赛季,贝弗利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贝弗利在火箭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到8.9分3.5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1%。贝弗利的弱点是组织能力一般,非常容易受伤。过去两个赛季,贝弗利都只打了56场比赛,其中上赛季因为手腕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错失季后赛。

    火箭最初的打算是引进欧洲控卫塞尔吉奥-鲁尔,加强控球后卫的组织能力和得分能力,但鲁尔选择留在欧洲,火箭不得不续约贝弗利。贝弗利在签约火箭之前,被多支球队追求,包括尼克斯、小牛、国王骑士等球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