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外援抢救无效身亡 球迷缅怀:我们会记住你

中甲半岛晨报-海力网2015-07-04 05:00
0

昨晚,中甲青岛海牛外援戈基奇训练结束后在大巴上突然发病,随后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不幸的是,戈基奇因抢救无效去世,年仅29岁。

戈基奇出生于1986年4月24日,身高194cm,体重90kg,来自塞尔维亚,司职后腰。上赛季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今年2月加盟海牛。

在当天训练中,戈基奇被安排到了主力一方,且有一脚世界波破门,而近期他的状态相当不俗。训练后,戈基奇与老乡拉基奇一起走出体育场,还与队友在通道内热聊了一番。走上大巴后,他独自一人坐在座位上。

意外也在这个时候发生,戈基奇突然捂住了胸口,并且很快失去了意识。看到戈基奇情况不好,俱乐部马上将他送到了医院,但最终戈基奇还是没有醒来。

就在事发后不久,有不少球迷在网上缅怀道:“没想到一切跟往常一样的踩场成了最后的告别,你倒在了你热爱和奋斗一生的绿茵场上,年轻的塞尔维亚小伙刚刚结婚还不到半年,一切都还在通往美好前程的路上,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岁一切突然戛然而止,多想再看看你的抢断、你的头球。人生的一切不再往复,我们海牛球迷会记住你在绿茵场上的英姿、训练场上的笑容。一切的点点滴滴,我们会记住你——戈兰·戈基奇,一个将生命留在异国他乡绿茵场上的年轻人。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